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 

   一眨眼2008過去了,2009年到了,在2008這一年裡我們國家發生了兩大自然災害有:雪災和地震。其中,汶川發生了8.0級的特大級地震讓我十分感動。 

   就在那2008年5月12日下午2:45分發生了特大地震,十多米高的大樓變成平地。幾十萬人的生命危在撣夕。一個又一個的生命被無情死神帶走。經過幾天幾夜的幾十人甚至幾百人都合上的那雙美麗動人的雙眼,那溫暖的身體早以冰冷。死神在那得意的笑着,等四面八方的人趕到后,立刻展開了死神戰鬥的樣子,與死神開始戰鬥,死神走到哪裡,哪裡的人就聽命與死神。消防叔叔們也不甘落後,消防叔叔一聽到石頭下面有人就開始徒手挖了起來,挖着,挖着,消防叔叔的手破了,他們不理,消防叔叔的手流血了,他們也不覺的痛,有一次,一位消防叔叔發現的石頭下面有好多人,他十分開心,可是不巧這時發生了餘震,他的隊長讓他馬上回來,他在淚流滿面的隊長說:“求求你讓我再救一 個吧!” 

   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讓我們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小孩,老人吧!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