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熄燈一小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熄燈一小時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3月29日“世界熄燈日”,晚8:30至9:30,你肯為地球熄燈一小時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有沒有感到一種久違的沉靜呢?

  一小時,看起來微不足道,但如果全世界人民一起攜手,創造這個美麗的“黑暗時刻”,就能帶給地球媽媽一小時的快樂。

  如果有一天,地球媽媽變成了黑色或灰色的,那罪魁禍首肯定是我們人類,我們不環保,不懂得珍惜現在的環境,難道我們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擁有嗎?

  地球為我們做出了太多太多的奉獻,從盤古開天到我們現在生活的21世紀,地球在不知不覺中變化。每天清晨推開窗戶,看到的是一排排的汽車奔馳而過;每次過馬路,一股股難聞的汽油味撲面而來……地球為我們做了這麼多,難道我們真的不能為她做點什麼嗎?

  同學們,快快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攜起手,一起保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家明天更美好吧!

 五年級:楊雨婷

您正在瀏覽: 熄燈一小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熄燈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