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險一小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一小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11:41 以不亞於劉翔的速度,衝到桌邊,迫不及待地抓起筷子夾起一塊,入口。啊!肉質細膩、鹹淡適中、滿口留香、回味無窮。人生得此美味,夫復何求啊! 

11:42 再來一塊,咀嚼,回味…… 

11:50 啊?不好!吞咽不暢!自詡為吃魚高手的我也會遭遇被魚刺卡到的尷尬境地?傳出去叫我顏面何存呀? 

11:51 (前半分鐘)衝進衛生間,伸出食指,直搗喉嚨深處。如能當場緝拿“元兇”自是歡心鼓舞,如若不能,也要藉助嘔吐的“滾滾洪流”將你連根拔除。 

11:52 (後半分鐘)伸,不深,沒感覺;再伸,一陣噁心,乾嘔兩聲。除了眼中被逼出了兩滴淚外,什麼也沒吐出來。 

11:53 魚刺在我喉中安營紮寨,泰然處之。 

11:54 再顧不得顏面,來到廚房向老媽求救。面對我的手舞足蹈,老媽一臉茫然。 

11:55 我有口不能言,好似啞巴吃黃連。着急上火,拚命比劃,指指桌上魚的殘骸,再指指我的咽喉,老媽終於心領神會。(唉!好難!) 

11:56 老媽迅速盛了一個大飯糰,讓我囫圇吞下。什麼?這麼大飯糰?我這櫻桃小口豈不要被撐成血盆大口?能咽得下嗎? 

12:01 怎麼著也得試試,這芒刺在喉的滋味可不好受。接過飯糰,塞進口中,伸直脖子,強咽! 

12:07 終於咽下這個大飯糰了,噎得我直翻白眼,淚光瑩瑩,那模樣絕對楚楚動人!又喝了一口水順順,嗯!感覺不錯!沒了! 

12:09 又喝了口白開水,天啊!怎麼還在這兒? 

12:10 魚刺在我喉中安然無恙,巋然不動,我欲哭無淚! 

12:15 老媽說:“看來只有用第二招——喝醋了!”Oh! My God!(哦!我的上帝)這是什麼餿主意,你當那是“酸酸甜甜就是我”呀? 

12:18 我搖頭、推卻、躲避……老媽逼視、誘導、強迫……無奈,喝吧,大不了“掛”了。 

12:21 捧起碗,仔細端詳,咦,其實這東西除了聞起來酸點,基本和可樂差不多耶! 

12:25 喝呀!(老媽催促)真要喝?(眼神哀怨無助)別磨蹭了!(老媽再催) 

12:26 心一橫,捏住鼻子,屏住呼吸,喝了一大口。(皺眉苦臉,此刻舌頭沒有味覺多好!) 

12:27 一鼓作氣,再喝兩口。(我是誰呀!還能難倒我?) 

12:35 有了前車之鑒,再不敢掉以輕心。細細回味,慢慢感覺,沒了?喝口水試試,的確沒了! 

12:38 魚刺終於服“軟”投降,和我的喉嚨說bye bye了! 

12:40 耶,萬歲!(大聲歡呼!)

您正在瀏覽: 驚險一小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