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熄燈一小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熄燈一小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地球熄燈一小時

  “地球熄燈一小時,全民行動一大半。”我一邊說著,一邊打鍵盤,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發這些嗎?這還有一件事呢……?

  我打於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今天根據聯全國新文件規定,今晚20:30至21:30是熄燈時間。只要將這個事情發給五個群,就可以連升五級。”我發給了五個群,真的長了五級。

  晚上七點,媽媽還在收拾飯桌,我覺得沒事,就拿起擴音器,在下面說道:“今晚八點三十分至九點三十分請大家熄燈,為了地球的明天,請大家一定遵守。”為了使效果更好,我挨家挨戶的告訴鄰居,“為了地球,我豁出去了。”我堅定地說。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唉。”我說道,“終於弄完了。”我看了看錶,看見已經八點二十分了,我回家,馬上叫媽媽關掉電源。然後來到院長里,發現樓下有十家人已在樓下了。八點三十分了,所有的燈已熄滅了。我們抬頭望,看見有許多可愛的小星星在我們面前閃耀。“真美啊!”大家不禁感嘆道。

  九點十分了,大家陸續加到家,打開了燈,而我卻遲遲的關着燈……

您正在瀏覽: 地球熄燈一小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熄燈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