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熄燈一小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熄燈一小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熄燈一小時 

  南油小學 “小作家”俱樂部:陳弘旎 

  三月二七日晚上的“地球一小時”活動期間,我們家裡熄了燈,來到公園散步。 

  今天公園裡可真是熱鬧,大概都是熄了燈下來玩的吧。我們沿着小徑,看見樓房都是暗淡的,第一次在這樣的夜晚,這麼認真地觀察這些樓房。“聽說,只要有220萬戶家庭熄燈一小時,剩下的電能供20萬台電視機用一個小時呢!” 我聽見一個中年婦女對另一個人說,“這活動還真有意思!”另一個人說:“是啊,這能減少多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啊,真是個‘綠色活動’。” 

  大多數人家都自覺地關燈了,在黑暗裡漫步,也別有一番趣味。小孩子們在小公園裡玩起了捉迷藏,這下抓的人可沒那麼好找了!大人們則在一起聊天,大多是在說熄燈的事情。公園裡雖然沒有往日的明亮,但卻也是熱鬧非凡,公園裡氣氛非常和諧。 

  通過上網查資料,我也了解到 “地球一小時”是應對全球氣候變化所提出的一項倡議,我們作為地球上生活的一員,應攜手保衛地球。而在我們經濟條件飛速發展的時候,我們也排出了許多有害氣體污染了環境,由於二氧化碳過多的排放,導致全球氣候變暖。因而,有了“熄燈一小時”的倡議。 

  雖然一年中,只有這麼短短一個小時,但是世界上這麼多人口,每人都熄燈一小時,將會減少許多二氧化碳的排放。況且,我們不一定只在這一天、這一時刻熄燈,我們可以每天盡量大規模地“熄燈”:我們應節約生活中的每一資源,提倡“低碳生活”。

您正在瀏覽: 地球熄燈一小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熄燈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