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開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春,荷葉還是枯黃的,離開花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什麼時候能開花呀?我天天盼着……盛夏,荷花終於開了,看到荷花,我就像看到了我的哥哥。

  去年夏天,正是樹木茂盛、花兒盛開的季節。我靜靜地坐在湖邊思考着問題:他(我的哥哥)為什麼每天回來這麼晚呢?到底是去幹什麼了呢?我思考這種問題是因為我的朋友每天放學后都沒按時回家,或許到別的同學家裡玩了。我在湖邊走了走,發現荷花開了!荷花不但外表美,而且荷葉也有去火的功能。

  這天,我和哥哥一起去補課。我想放學時,我看看他到底去幹什麼了。……終於挨到下課了,只見他收拾好書包就往外沖,我急忙背上書包跟蹤他。下了樓梯,只見他往左一拐,然後沖向超市,拿出一百塊錢,買了幾十袋零食和幾十瓶飲料,付錢后,便向車站奔去。我心想:哼哼!我就說他要去別人家裡玩。8路車來了,他以掩耳不及迅雷的速度快速上了車,我也不落後,一跨,上了車。這時他往我這邊望了一眼,我連忙把臉擋住,不讓他發現。

  下了車,他跑到一個小巷裡,咦?我們班好像沒人住在這裡。我在拐彎處把頭一探,呀!怎麼這麼多乞丐呀?!他把買到的零食和飲料分給每一個乞丐。他那整潔的衛衣碰到乞丐的身上,頓時變髒了,可他不在意,仍舊給食物。他細膩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略髒的衣服下穿着深藍的牛仔褲。“吃吧吃吧,不夠還有!”他笑着說。乞丐們流着淚說:“小朋友,謝謝你!將來你一定會成為國家棟樑!”這感人的一刻,我的眼角漸漸濕潤了。

  他的心靈正如荷花那樣美麗,他的所作所為正如荷葉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大家也一起來學學他吧!記住,他是一個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荷花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