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真倒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倒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倒霉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戴旭明

  今天下午一放學,我就跑下樓去來到停車場。

  來到停車場,我推起自行車就到前面排在了車隊裡面,等待回家。這時,有一個同學對我說:“戴旭明,你的自行車輪胎裡面怎麼沒有氣了?”我說:“這怎麼可能呢?早晨我剛剛給自行車打足了氣,一次打足氣可以騎一個星期。”他說:“你自己看,輪胎癟的,怎麼會有氣呢!”我仔細看了一會兒說:“啊,是的,怎麼自己剛才推着走的時候還不知道呢?”我心裡在想這自行車的輪胎怎麼會癟的?噢,一定是了,是六年級的學生乾的壞事!上次我就聽錢志東說他的自行車也是給一位六年級的學生給放掉氣的,而且是他親眼所見。那一天,他等到發覺大家已經可以騎車回家去了。他只得推着車子到傳達室借了打氣筒打好氣才回家的。說起這一件事,錢志東就有氣。我又想今天我還好,幸虧發現得早,可以早一點去打氣,等一會兒輪到自行車可以走的時候,我自行車車上的氣也早已打足了,就可以跟大家一起回家了。

  我立刻推着自行車來到傳達室,向老爺爺借了一個打氣筒,,迅速給自行車打氣。不一會兒,自行車的輪胎裡面打足了氣。然後,我又推着車子排到了隊伍裡面。

  好了,步行的同學已經走光了。現在,輪到我們騎自行車的學生走了。可是,我騎着車子走了不多久,輪胎裡面就沒有氣了。唉,我只能下來又推車回家了。附近沒有認識的人家,也不看見一個自行車的修理攤。沒有辦法,今天我真倒霉,只有推着車子回家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倒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