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真倒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倒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一個矮個子的怪老頭說我今天會非常倒霉,然後就飛走了。我迷迷糊糊的醒了,準備起來穿衣服,“嘭”的一聲腦袋撞到了床頭,痛得我哇哇直叫,難道是那個老頭託夢?不可能,要託夢也是觀音嘛,我一邊穿衣一邊想着。 

  眼看都十點半了,我還要看電視呢。便急急忙忙的來到廁所,準備洗漱,我灌了一口水,開始刷牙,真爽啊!由於太急着看電視,“咕嘟”一大口泡沫水就這麼被我灌進了胃裡,肚子好痛呀。洗漱完畢后,我急忙拿着遙控器打開電視機,沒注意看就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嘭”的一聲,沙發上的氣球爆炸了,疼的我呲牙咧嘴,嚇得連忙站了起來。 

  本以為倒霉運要和我說“拜拜”了,結果下午更加倒霉。吃完中飯後,我在家玩滑板,拐彎的時候,地上有水,接着又“撲騰”的滑了一跤,剛好屁股着地,“怎麼了,摔跤了嗎?”媽媽問我。我連忙起身說:“啊,沒事沒事,只是滑板掉了而已我沒摔。”“那就好,別每天瘋瘋癲癲的,女孩子就要文靜點,跟你說了幾百遍都不聽…”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接着喝了一杯水,結果還被嗆着,咳的我嗓子都啞了。 

  我很慶幸倒霉的一天終於要過去了,晚上洗漱時,打水時還被弄濕了褲腳,陽台上掛着的褲子還沒幹,晚上我還要穿着睡覺的,這可怎麼辦,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沒法子,只好一邊喝酸酸乳一邊烤腳。烤到9點多鐘多才幹。 

  倒霉的一天終於過去了,明天一定要早點起床,可不要悲劇重演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倒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