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真倒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倒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1月27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太陽很火熱,寶珠來到我家來找我一起去玩,我們倆一起騎着自行車到天天惠超市等待張婷和秋雲。因為時間的約束,所以我只可以玩一小時。唉,等了2分鐘,她們還沒來,說好一點鐘到的,但是現在都1點2分了,怎麼可以這麼不守信用?我們坐在車上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她們還沒來,我們就只好先走了,不然簡直是在為她們浪費時間!我們各自去買了一瓶水,到最後再去看下,她們還是沒來,我們就只好去找雅彬,到了雅彬家,在門口喊着雅彬的名字,她都沒出來,我們又去找陳馨,她也不在,去找淑萍,她也不在,我們只好去開發區照顧我的表弟了。

  唉,今天是什麼日子啊?怎麼每個人都不在啊?我們真是倒霉死了……

  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鎮蘇內小學六年級:黃曉威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倒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