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李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李老師:

  您好!

  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卻時常關心着我們。您就像蠟燭,照亮了我,燃燒的卻是您自己。

  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花兒的生活,離不開大地;而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老師。有了老師的熱情幫助,有了老師的諄諄教誨,才會有我們的健康成長,早日成熟……

  採用排比的的修辭進行抒情和過渡,非常恰當、自然。

  老師,回頭望去改為:驀然回首,您以改為:已教我們四年了。可在這四年裡,最喜歡聽的無非是您上的數學課了,是您讓我喜歡上了數學這一門有趣的科目,讓我從一個從不愛學習的壞孩子變成了現在的好學生,從一個從不愛寫作業的壞學生變成了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的好孩子。這樣說可以,但是有些空洞,缺乏具體事件支撐。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

  老師,謝謝您對我們認真負責的教育,謝謝您對我們的關心,謝謝您傳授給了我們知識,謝謝您對我們無私的奉獻……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月3日

  五年級:個人個人過

您正在瀏覽: 寫給李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