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再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驕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相片上這個有着明亮的大眼睛的女孩兒是誰?他正雙手插在腰間,昂首挺胸的直立着呢,一副驕傲自大的樣子。這,就是我,以前的我。以前的我總是那麼驕傲自大,總把自己打“帽子”撐得老高,然而,就是這頂被我頂得上天的帽子,一下子是我墜入了深淵,讓我傷痛欲絕。從那時候起,我不再驕傲了。

  仍記得那時臨近期末考試的複習期間,班裡的同學都在為那緊要關鍵的考驗忙的抓破頭腦。每一個同學對課文片段和複習試卷都背得滾瓜爛熟。而我呢?對於老師講過的重要內容和關鍵答題一看不看,總以為考試對我來說不過是“小菜一碟”。可是,到了期考的那一天,我才知道錯了,錯的無法彌補。試卷上的大多題目我都是“混”過去的。面對那張有多處空白的試卷,我被驚得目瞪口呆,直冒冷汗……緊張的考試很快就過去了,餘下的,垂頭喪氣的我就是等待一場暴風雨向我襲來。

  兩星期後,學生的成績出來了,以往都是名列前茅的我今年卻排不上名次。坐在此時歡聲雷動的教室里,我眼前一片茫然。一想起往年站在講台上高居獎狀的情景……我哭了。眼前似乎閃現着一幅幅老師批評我,同學們取笑我的情景……

  有一句名言說得真沒錯“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通過這次的教訓,我對起了驕傲,重拾了信心與進步,正一步步往上爬。

  我不再驕傲了!

  龍門縣永漢中心小學五年級:張文鍶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