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再驕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驕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同學眼裡的好榜樣,一些表揚的話時常在我耳邊縈繞。日復一日,表揚的話聽多了,我自然也驕傲起來了,目中無人。

  俗話說得好:“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果然,我上課不像以前那樣認真,作業也是馬馬虎虎。期末成績一出來,卻讓我大跌眼鏡!平時成績總是名列前茅的,這次卻考了個全班地10名。讓一貫是第一名的我意想不到,更讓人難以置信!我滿以為還是像以前一樣是第一名,可這次偏偏事與願違。想着想着,我心裡酸溜溜的,不爭氣的淚水也爬滿了我的面頰。爸爸看見我這副模樣,便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過去的成績已經成為了歷史。你不要老是以為自己永遠都是第一名,人外有人,山外有山,一山更比一山高!驕兵必敗,爸爸希望你戒驕戒傲,成為一名優秀的接班人!”

  在以後的學習道路上,我牢記着爸爸的話,沒有驕傲。只是懷着一顆謙虛平和的心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去探索知識海洋的奧秘。只有這樣,才能使自己不斷進步。功夫不負有心人,通過我的一番努力,我終於如願以償,登上樂冠軍的寶座!

  驕兵必敗,我明白了這個道理。

  五年級:神王的傳說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驕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