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再無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無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慢慢流逝,快樂慢慢回味。隨着我們的年齡,身體在發生變化,我們的心靈也在發生變化,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麼無知,那麼幼稚了!

  記得七、八歲的時候,我做了一件傻事。那天,爸爸在電腦前津津有味地下象棋,媽媽有事出去了。我想:我幫爸爸媽媽蒸飯吧!媽媽回來后一定會表揚我!我興緻勃勃的來到廚房,從米袋裡盛出兩碗米,用清水洗凈后,不假思索就把米倒進了電飯鍋了。“啊!”爸爸聽見了,忙走過來,說:“你怎麼把這裡搞成這樣。”米和着水從電飯煲了漏了下來,流了一地。爸爸並沒有責怪我,笑着說道:“你怎麼那麼傻啊,內鍋都沒放,蒸什麼米呀!幸虧沒插電!”我呆了,臉不好意思的紅了起來。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也說我真傻。後來,媽媽教了我怎樣蒸飯,我再也不會那樣蒸飯了!

  是呀!“好心當成驢肝肺”,幫了倒忙。此後,我一想起此事,就會情不自禁地笑出了聲,我怎麼就那麼無知呢?我怎麼就那麼傻呢?我怎麼不多開動腦筋,多加思考呢?我再也不會那麼無知,那麼傻,那麼幼稚,那麼天真了!再也不會做出那樣的傻事了!五年級:袁藝僑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無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無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