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曾經快樂的她,不再快樂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快樂的她,不再快樂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快樂的她,不再快樂了 標籤:再快樂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 可愛的她作文

曾經快樂的她,不再快樂了

 廣東省江門市 紫茶小學五(2) 易詩

  我在家鄉的一個好朋友——林燕芬,她,不在快樂了。本來,她是全班第一的好學生、孝敬父母的好孩子、社會上的好公民。但是,一次意外的車禍、一個不負責任的司機,卻把她美好的人生全毀了!

  那天,天氣是晴朗的,風是柔和的,陽光是明媚的,誰也不曾預料到悲劇正在悄悄降臨。因為是假日,我和幾個好朋友早早就相約好到籃球場打籃球。小芬愛打籃球,過馬路時仍在拍打籃球,我看到了,連忙對她說:“小芬,過馬路是不準打籃球。”小芬聽到了我的勸告后,轉過臉,對我笑笑,卻自顧拍打手中的籃球。突然,一聲刺耳的剎車聲伴隨凄厲的悲叫聲,我們看到小芬已被一輛小汽車撞倒了,正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鮮血從她身上、手腳上流出。那個汽車司機是個富態中年,他手裡拿着手提電話,驚呆了,當他明白眼前發生的一切后,竟然不負責任地離開了。我和幾個小夥伴不知如何是好,匆忙中只記下了車牌號碼。小瑩最先醒悟過來,飛快地跑到路邊的小商店裡用公共電話打給小芬的父母。

  一位老伯伯幫助我們把小芬抱到附近的醫院,另一位阿姨緊忙撥打“122和110”,還有幾個青年保護現場。檢查報告上寫着:林燕芬,10歲,2001年6月26日遭遇車禍,大腦嚴重震蕩,右手摺斷,左手脫臼,右腳被車轆斷,左腳腳髂移位……

  小芬的父母到了,我們把事情的經過詳細地告訴小芬父母聽,並把那輛汽車的車牌號碼告訴了前來了解情況的交警。後來,警察把撞倒小芬的司機找到了,並追究了他的責任。但小芬再也沒有開心地笑過了。

  如果那天小芬過馬路時沒有拍籃球,如果那天司機專心地開車而沒有打電話,如果最後司機沒有不負責任地離去,或者悲劇不會發生。

  我想勸告各位司機叔叔開車的時候不要打電話、吸煙並專心駕車;小朋友過馬路要小心。馬路將不再是吞噬快樂的虎口。

  指導教師:談小華

您正在瀏覽: 曾經快樂的她,不再快樂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快樂的她,不再快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