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車悟真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悟真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今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姑娘變成了一個已是上五年級的小大人了,在我成長的經歷中,有許許多多美好的記憶,他們就像天上的繁星數不勝數。但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

  那是我第一次學騎車的時候  ,那時我才六歲,對於一個小孩來說,望着那個自行車就覺得的是一個好玩的東西  ,也正是想滿足一個小孩得好奇心我才下定決心去學自行車,正是通過這次學自行車,我才明白了一個道理。

  那時,正是一個酷熱得夏季,我看見今天沒人騎自行車。我出於好奇就給媽媽說了聲我要學自行車,就興高采烈地跑向自行車旁。把自行車推過門口,來到馬路邊。我看見今天車輛又少,正是學騎車的好機會,於是便一下子翻上了自行車。我本以為以我的智商學自行車是小菜一碟的,但我沒想到我竟低估了學自行車。當時我由於一時大意,一不小心摔了一個人仰馬翻。疼得我淚水都在眼裡打轉。

  這時媽媽走了出來,見我摔倒了便對對我說:“快起來,寶寶不是要學騎自行車嗎?要想學自行車就必須要有恆心的。你要加油,你能行。”

  聽了媽媽的話我突然信心大增,又騎上自行車開始學。我一邊學一邊想:我一定能成功的,加油。

  我就這樣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就這樣我反反覆復,來來回回。也不知摔了多少下,練了多少回。我已經精闢歷盡了,可就在我準備放棄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媽媽對我說的話。心想我決不能放棄學騎自行車,就又練了起來。

  又不知過了多少次,我正準備練習,就在這次練習中,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不知道自己當時應該有多麼高興  。我急急忙忙跑去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摸着我的頭笑了。

  也就在高興之餘,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您正在瀏覽: 騎車悟真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悟真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