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道德是真理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德是真理之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道德是真理之花

  隨着叮叮的下課鈴,道德講堂開始了。這次道德講堂讓我無比的震撼,讓我對未來有了新的憧憬,有了新的嚮往。

  靜思那些本就應該做的事,卻又發覺一件事也沒有做好,這些青春的時光,如果我們不珍惜它們,它們就會慢慢隨風逝去。道德講堂,是讓我們重新放眼世界,重新看待世界的平台,它是我們人生中的指向標,是那大海邊的燈塔。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裝進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令人回味無窮的歌聲在我耳邊回蕩,青春需要奮鬥,需要努力,如果我們還在這裡虛度光陰,失去的不僅僅是時間,也許人生的意義與價值就會在這兒戛然而止了。

  只要天還是藍的,水還是清的,草還是綠的,心還是紅的,道德就永駐人間,人間就永為春天。

  青春是美好的,也是豐富多彩的,它是我們學習知識、涵養道德、增長才幹、發展自己的最佳時期。“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這段大好時光,我們當然不能白白浪費,只有努力學習,奮發進取,才能在日後的社會中開闢出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在我們這個年齡,青春的帆引領我們起航,我們開始學着承受那些夏日暴雨,那些冬日夜半的冰裂。時間在流逝,於是我們廢寢忘食,機遇在流逝,於是我們絕不放棄,今天在流逝,於是我們關掉昨天的門,關掉明天的窗,因為今天總是最好的。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忘記了歲月蹉跎,我們責任榮譽一肩扛,我們策馬奔騰,放飛理想。

  青春如此完美,我們怎能浪費。我站在路口,知道該去何方……

 初一:無顏

您正在瀏覽: 道德是真理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德是真理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