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久違了小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了小荷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久違了小荷 標籤:久違作文

小荷,兩個月沒見面了,挺想念你的。在假期的這兩個月里,我的假期生活也是豐富多彩的,有愉悅有憂傷,有憂愁也有思念。我的傾訴無法向你訴說。小荷,你還記得嗎?那個經常向你傾訴的男孩。 

  在盼望中,我迎來了新的學期。今天我已經步入了九年級的殿堂,我們九年級的學生面臨中招考試,我的壓力很大,在新的學期里我仍然會和你相伴,解讀我的內心感悟。回首往事,是你給了我希望,給我自信,是你給我帶來無盡的快樂。在我失落的時候,是你指引我前進,為我排憂解難。在我驕傲自滿時,小荷,是你告誡我要謙虛謹慎。小荷謝謝你,你是我的良師益友。(指導教師 高立娟)

您正在瀏覽: 久違了小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了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