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同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同學的一封信 

  -------------------------------------------------------------------------------- 

  李再興朋友: 

  你好!收到你的來信,我高興極了,看到照片上如此可愛的你,我很激動。 

  首先,讓我回答你來信中的問題:我們這裡景色優美,有中國4A級旅遊景點——神農溪。如果你有時間到我們巴東來的話,我一定帶你遊玩美麗的神農溪,那兒山清水秀、樹木繁茂,溪流兩岸都是縣崖峭壁,山上還有成群結隊的猴子,挺有趣的。 

  我們學校共有14個教學班,一千多學生,現在幾乎每個班都是七、八十人,社會上的人都稱我們學校的班級為超級大班,也許是學校的教育質量好吧!因此有很多學生從別的學校轉到這兒來學習。我們也有英語課,但是學的內容有限,沒有專門訓練口語,所以請原諒我不能用英語跟你寫信,但我一定會努力的。學校沒有興趣班,要上的話也要去縣城,但都特別貴。因為我的爸爸媽媽都是我們學校的老師,我家就在校內,上學就不用像你一樣要坐幾站路的車了。 

  李再興朋友,告訴你兩個好消息:在我們學校舉辦的第三屆體育運動會中,我班得到了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績,可惜我的乒乓球技藝欠佳,成了六年級學生的手下敗將,沒有獲獎。另外,在第一次月考中,我語、數、外以294分的總成績獲得全年級第一名,聽到這,你一定為我感到高興吧! 

  深圳這個地方,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過,我在永嘉縣沙頭鎮玩了半個多月,吃了多種海鮮,說實話,在那裡真是讓我大開眼界。記得在洞口的海鮮餐桌上,我看到了不知名的海鮮,還不知該怎樣吃呢!還有江心嶼這個地方,也給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那時我照了許多照片,天天寫了日記,可惜當時還沒有交上你這位朋友喲!真想有時間再去玩一玩。 

  提筆給你寫信,想說的話太多太多,我媽媽和爸爸特別囑咐我,要邀請你們全家到我們這裡來玩,到時候一定帶你們去領略大山風情,我也希望早日與你相見。其實,上次說到要與你在網上聊天,也是經過媽媽特許了才問你行不行的,既然不行,也沒有關係。我平時除了查資料之外,也是從不上網的。 

  好了,時間不早了,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祝你: 

  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你遠方的朋友:向恆 

  2009.9.30.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