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景這邊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馬橋,這邊風景特美。

  曾經孔子在這裡駐足,留下了馬車橋的傳說。時光已過千年,人們早也難以看到孔聖人當年過河的驚險,只享受着國泰民安的富足和安全便利的出行。

  曾經祖輩在這裡面朝黃土背朝天,留下無數的血汗;如今人們很多穿上乾淨統一的工作服入廠上班,或者自己開店當老闆,享受着馬橋騰飛的福利。

  曾經我們的父輩計算着趕集的日子,計劃着五天的吃喝穿用;現在我們可以進行自由的選擇;集市、小夜市、各種超市,琳琅滿目的商品應有盡有,享受着吃穿用的便捷。

  曾經我們的祖輩住在低矮的土屋裡,滿屋的塵土、昏暗的光線和冬天嗆人的煤煙讓人們不想在屋子裡多待;現在我們早已告別了磚瓦房,住進了錚明瓦亮的居民樓,享受這樓上樓下的都市生活。

  曾經我們地里的出產無人識,年年由農民騎着自行車帶着車筐四處販賣;現在我們的菜品已日趨有名,年年都由慕名而來的人搶購一空。

  曾經我們的村裡垃圾亂倒,曾經的髒亂差已成為歷史。現在鎮上有了統一的垃圾箱,及時清理垃圾。鎮上修建了植物園,馬橋公園也即將建成,各小區的活動中心早已經成了人們休閑娛樂的場所。

  千言萬語說不盡,馬橋這邊風景獨好。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