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生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可貴的。想要讓自己活得有價值;我們就應該用心去感受。用自己有限的生命去做無限的事情。

  記得汶川大地震的時候,數萬群眾廢墟所掩埋,他們生命垂危,流離失所,沒有食物,沒有衣服,沒有水源。我們生長在同一片土地上。我們能做的只有盡自己的力量,我把自己不穿衣服,鞋子……都捐出去。我們能做的很有限。都讓人感動的是解放軍叔叔,他們不停地尋找,不停地挖。不能用工具的,就用手,一點點一點點的去挖。一個小時,三個小時,十個小時……幾天幾夜過去了。可是他們仍不停手。為了那可貴的生命而不停手。她們用雙手救出了多少條鮮活的生命,救了多少個家庭。他們才是最偉大的,最鮮紅的……

  就是因為愛,我們才能夠生活得如此快樂,幸福。用生命去感受愛。用愛去造就家園。

  浙江溫州鹿城區雙嶼實驗小學五年級:單佳佳

您正在瀏覽: 感受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