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生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感受生命

  林晨輝

  生命——有了生命世界將變得美好,也具有了色彩。有了生命地球處處將充滿生機。有了生命,社會將變得流光溢彩。

  每個人,每個動物,甚至每一種植物都具有頑強的生命力。

  比如柳樹,不論是肥沃的土地還是貧瘠的土壤,只要插入泥土中,它就會用自己頑強的毅力生長出參天大樹。我不禁為之感嘆!

  又如飛蛾,在我寫作業時一隻飛蛾落在了我書本的旁邊,趁它不注意時,我一把捉住了它。放在手中使勁搖晃。它被我甩暈之後,渾身還不斷地在顫動中掙扎着。我意識到,它還在力爭逃生,於心不忍,放走了它。這時,我又為它的頑強而折服!

  再看我們人類,在我閱讀課外書時,讀到了這樣一幕:一名革命志士為維護祖國的尊嚴,身中數槍,經過簡單的包紮后,他又用自己頑強的生命挺過了鬼門關。我再次又為人類驚人的毅力而感撼!

  生命力是來自每個生命體內心最深處的東西,它猶如世界上未解的謎團,使人琢磨不透。但我深知,生命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請大家珍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受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