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種子被人隨手亂扔,一段時間過後,它竟在生根發芽,這是生命的頑強;一個孩子不懂事,出於好奇吞下了一個果凍,結果噎着了,這是生命的脆弱。

  有很多人說生命是死神生氣時創造的“出氣娃娃”,先讓它誕生,然後慢慢折磨它,直至死亡降臨。也有人說生命是上帝的蘋果,每一個都被咬過一口,因此每一個生命都有缺憾。關於“生命的誕生”這個話題,觀點很多,可真正是什麼,無人知曉。

   “感受生命”其實很簡單,因為生命隨處可見:雨後生長的春筍、夏季茂密的大樹、金秋時節的果實、冬季凋零的鮮花……這些都是生命,我們都應該珍惜,可是世間有幾個人真正珍惜過它們呢?或許在人們的意識里,”珍惜生命“只是限制在珍惜人類的生命,而對其它的生命”視而不見“吧!

   生命,總是美好的。不是因為苦惱太多,而是我們不懂得生命;不是因為幸福太少,而是我們不懂得把握。

   去感受生命吧,只有感受才能懂得生命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感受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