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那一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那一夜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咚咚咚……”我一直在敲着我房間的門,可是,弟弟一直不開門,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在二樓包《同步練習》弟弟已經去到我的房間看書了,等我包好書,上樓敲門,發現弟弟已經睡著了,不管我怎麼狂叫,不管我怎麼狂敲,不管我怎麼生氣,門依然無動於衷!“唉!弟弟怎麼還不開門啊!我的書包和手機還在我房間里呢!”我自言自語道,我在我的房間門口,逛來逛去,過了兩分鐘,“我有辦法了!”我心奮地說著,便迅速地跑下了一樓的大廳里,給弟弟打電話,盼望電話的鈴聲能叫醒弟弟,我跑到我的房間門前,沒過10秒,我的手機里就發出了美妙的鈴聲,沒過多久,手機的鈴聲有關了,“咦,怎麼手機沒聲兒啦?”我又自言自語道,“唉!只能睡弟弟的房間了。”頓時,我的頭快爆炸瘋了似的:以前早上去上學時,弟弟都是要我叫他才起床呀!如果他明天不醒,那我明天不是不用上學了嗎?就算可以去學校,但我沒有書包去上課,咋上課啊?一個個問題往我的腦袋裡擠,我走到弟弟房間的窗前,心裡默默祈禱上蒼明天可以讓地點是起床,哪怕起早一點。我默默祈禱,明天我能早一點起床,給弟弟打電話,希望弟弟能夠聽見。想着想着我有一點兒困了,躺在床上睡覺,不知過了多久,我就進入了夢鄉,突然,我從惡夢中驚醒了,我一看鬧鐘“啥,才凌晨3點?”我驚奇地叫道,“咳咳——”我在弟弟的房間聽見了從我房間里發出了咳嗽的聲音,便立刻跑下一樓的大廳里,打:13367594……

  “喂,你是姐姐嗎?”弟弟模糊不清地問。

  “是啊!是啊!弟弟,你快點開門,姐姐在門口等你。”我急切地說。

  “哦,姐姐,我知道了,我現在給你開門,你等一會兒。”弟弟連忙回答我。這時,我像火箭一般,“嗖”的一聲,從一樓衝上了三樓“咔”的一聲,弟弟開門了,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心想:弟弟,我還以為以後都不能和你在一起吃飯,在一起玩耍,在一起寫作業,在一起做晚餐給爸爸媽媽吃……了呢!我伸出了雙手和弟弟深深地擁抱在一起。

  這個晚上,讓我虛驚一場,但是也令我非常的難忘

  五年級:葉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那一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那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