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夜,懊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夜,懊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夜是令人銘記的夜晚。 

  那天夜裡,凄涼的月光灑在馬路上,狂風肆虐,像刀子般刮過我的臉;雪如石子般敲着我的頭。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我挎着書包,拿着不及格的試卷,挪着沉重的腳步,向前方緩緩挪動…… 

  終於移到了家。我站在門口,舉起手去遲遲不敢敲門。正當我猶豫之時,門突然開了,媽媽看到我,驚訝的問:“這麼晚了,怎麼才回來,我正要出去找你呢。”聽到媽媽的關心后,我有些不知所措。“還愣着幹嘛,還不趕快進來,飯菜都熱了好多次了。快來吃飯了。”媽媽說著就進了屋。 

  我低着頭走進屋裡,把試卷遞給媽媽:“媽…這…是我…的試卷。”媽媽拿着試卷,我遲遲不敢抬頭,只能看見媽媽那雙顫抖的雙手。我的肌肉緊繃著,一個耳光重重的打在臉上,響聲回蕩在屋裡,似乎在嘲笑我。 

  “考不好就打。”不知怎的,這時的我竟然和媽媽頂嘴了,隨着話音,我發瘋似的跑出了家門。 

  不知不覺,我跑到了商業街,平時繁華熱鬧的街市,如今也死氣沉沉。我路過一家蛋糕店,裡面發出的香味在我鼻子前飄過,我走到門口,摸遍了全身,只剩下兩元錢,只好買一塊麵包了。我用手一下一下的掰下來送到嘴裡,慢慢地嚼着,慢慢的移動着。這時,一首優美的歌聲飄進我的耳朵“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聽着這首歌,我想起了爸爸出差前說的話:“你媽脾氣不好,你也知道,所以平時多體諒你媽。再說了,她也是為你好,不是嗎?”想到這,我後悔極了,扔下麵包往回跑。回到家時,屋裡空無一人,但燈卻亮着。桌上留着一張字條:媽媽上夜班了,你餓了吧,飯菜在桌上,把試卷上會的改過來,不會的明天媽媽回來再教給你,早點睡吧。看着媽媽洗了一半的衣服,再想想媽媽的白髮,我的淚潸然而落。 

  一縷晨光照進窗子。風,不在肆虐;雪,不再飛舞。因為陽光普照着大地。 

  (指導教師:豆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夜,懊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夜,懊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