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是的,母愛水一般的溫柔;水一般的純凈;水一般的源源不斷;水一般的……

  在我起水痘的那天晚上,母親一夜未眠,她一夜都在看着我,給我抹葯、讓我不抓破水痘、給我……

  那天早上,我正要去上學,忽然,我民現手上有一個小痘痘,奇癢無比,媽媽說:“不會是水痘吧?”我說:“有可能,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起水痘的人特別多,我們學校有好幾個班都不上課了。”媽媽馬上就說:“今天不上學了去醫院看一下。”到醫院一檢查,果然是水痘。因我剛開始不懂水痘知識,就不停地撓水痘,導致它一天都就感染了全身。晚上,我一直不睡覺,媽媽就問我:“你為什麼不睡覺?”我說:“我怕我睡覺抓破水痘。”媽媽說:“沒事,媽媽會守你一夜的,你快睡吧。”我放心的睡了……

  第二天醒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媽媽疲憊、“蒼老”、的面孔。那一夜,媽媽原本明亮的眼睛布滿了血絲,那一夜,媽媽的眼角好象多了幾條魚尾紋,那一夜,媽媽似乎蒼老了十歲,那一夜……那天早上,我淚流滿面。

  那一夜,我真正體會到母愛的無私偉大。

  太原市塢城西街29號九一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jiasm8888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