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一輪暖陽,溫暖你那潮濕的心;母愛是一股清泉,洗去你心頭的不快;母愛是黑暗中的一把火,照亮你人生的道路;母愛是牛仔褲上的一排排針腳,防止你的着涼;母愛是一縷清風,給予你陣陣的涼風,舒活着全身;母愛是你發燒時最好的退燒藥、退燒藥……

  那一夜,我肚子疼得厲害,恰好爸爸出差了,媽媽也要加班。我渾身出着汗,彷彿就是《西遊記》中孫悟空鑽進了我的肚子里,翻着奮鬥,不停地用它的法寶敲擊着我的肚子,疼痛難忍,我不由得哭出聲來,我多麼希望,媽媽馬上回來,趕緊帶我去醫院呀!可是轉念一想,媽媽辛苦工作了一天,晚上還加了班,多累呀!正在我想入非非的時候,媽媽拿着鑰匙開門了,我為了不讓媽媽擔心,只能強忍着,終於,我忍不住了,小聲地哽咽起來,媽媽的睡覺一向很輕,她被我驚醒了,媽媽了解了緣由后,急忙背我去醫院。

  在路上,已經很晚了,打不到車。媽媽只好背着我去醫院了。我清楚的看到了媽媽額頭上的汗珠……

  現在,我對母愛的認識又更新了,就是媽媽背我去醫院時的喊着……

  五年級:李佳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