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爸媽告訴我明天他們不在家,讓我擔任家庭“戶主”,負責這個家。

  今天,一大早醒來,我來不及伸懶腰,就從床上跳下來。穿上衣服我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卧室收拾乾淨、整齊。我接着去泡了一袋方便麵,“熱乎”、“熱乎”的吃了起來,太香了!

  到了中午,我左思右想不知道中午吃什麼好,爸媽給了我100元錢,我想:“我去買點吃的吧!。”接着,我給”快樂星漢堡店“打了一個電話,我訂了一份全家桶套餐。我興緻勃勃的吃了起來。下午,我去公園玩了一會兒。

  終於到了晚飯的時間,我想做一些菜給爸媽吃。我做了一個煎雞蛋,還做了魚香肉絲。媽媽和爸爸誇我說:“孩子,你長大了,你也懂事了。”

  這一次當家真的很累,也很高興,也很快樂。

  五年級:郝俊傑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