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鬼們辦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們辦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三結義

  我們班的奇事隨時有,本月特別多。最近,年級里颳起了一股辦報流行風。其他的班有一個報社就足夠了,可我們班卻用出了大大小小好幾個報社。一向趕流行的我也不甘落後。據小道消息:目前班裡實力最強的A報社還要繼續擴招。不行!!!這次我一定要趕在他們前面搶走人才。終於~~我以自己那“三寸不爛之舌”(我說:“比喻!!不要誤會”觀眾:“廢話!!!趕快講!!!!”)請得兩位高人“出山”!!!下面我隆重的介紹我們的報社成員:№。1素有“網蟲之稱的李軍達??LJakDe(我說:“李軍達就是我嘛”觀眾:“廢話!!再講垃圾我們就退票!!!!”);№。2琴棋書畫樣樣都精通的“現代版紫薇”??Alice;№。3地地道道的“福爾摩斯”迷,曾與同學完成多部“抽屜”偵探小說的本人??Kate。我們三個結為了死黨,組成了“水果Q族”(就是我呢(nì)稱),戲稱“校園三結義”。

  來之不易的《璀璨星空》

  一份好報紙要有一個吸引人的名字,就象一位美女要配一件漂亮的衣服一樣。為此,我們聚在一起,苦思冥想。“對了!!就叫做‘校園廣角鏡’吧!”Alice靈機一動。“可是,我們設置的欄目娛樂性和知識性的內容占的比較大,而‘校園廣角鏡’這個名字比較適合新聞性較強的刊物。”“我認為‘夢幻彩虹’不錯!象徵著我們的報紙如彩虹般美麗,光彩奪目!”看着Kate那神情就知道,他八成是陶醉在彩虹的世界里了。我真不想潑冷水,最後還是忍不住開了口:“夢幻與彩虹雖然充滿了詩情畫意,但都是轉瞬即逝的,我認為‘璀璨星空’比較好,這表示我們的報紙如同星空包羅萬象,每一版都那麼璀璨,那麼殉麗!”結果大家一致同意。

您正在瀏覽: 小鬼們辦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們辦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