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合作辦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辦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合作辦報

  學習了<<語文百花園七>>,王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讓我們分好小組,一起辦報。

  我和李賓、張玉、詹傲一組。我提議說:“乾脆我們選周恩來吧!他為國家的成立和建設做出了許多貢獻呢!”同學們都表示贊同。詹傲大聲叫道:“周恩來萬歲!”張玉瞟了一眼他說:“神經病!”李賓勸道:“這報紙到底辦不辦?你們都怎麼了?”我說:“我們來分工吧!”詹傲搶先說:“我來畫畫!”“李賓,你幹什麼呢?”我問。李賓眼珠子一轉,大聲說:“我來勾邊!”張玉擺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漫不經心地說:“我這樣的天才應該承擔總策劃這樣的職務。這樣吧,我來設計版面吧!”見文字這行沒人干,我自告奮勇地說:“我來寫字吧!”分工已經確定了,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回到家,我連忙搜集起資料來。

  第二天,李賓帶來了一張雪白的四開紙準備辦報。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開始辦報了。我拿出搜集的資料對李賓說:“李賓,你怎樣勾邊呢?”李賓得意洋洋地說:“看好嘍!”李賓在紙上畫了許多個s形。一會兒工夫,邊勾好了。張玉拿出鉛筆在紙的中間畫了兩條豎線,說:“題目寫在這兒,就寫‘偉大的領袖周恩來’吧!”詹傲反問道:“成嗎?”張玉生氣地說:“你敢污辱我的智慧!”我們都不作聲,不情願地辦着報。

  過了幾天,報紙辦好了,看着報紙,大家都很不舒服。顏色單調,版面差,讓人看了就想吐。

  通過這次辦報,我懂得了:只有意見一致,同心協力,才能辦好報紙,才能辦好一切事情。

您正在瀏覽: 合作辦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辦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