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鬼喜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喜當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鬼喜當家 

  今天,由於爸爸媽媽都上班,家裡沒人管理。於是媽媽就讓我一個人好好在家,而且還把家長大權交給了我。家裡就變成我的小天地了。我的心裡可樂着呢,因為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且還能體驗到爸爸媽媽養家的辛苦。 

  我等啊等!等啊等!終於等到七點半,爸爸媽媽終於全走了,這時我的心是上竄下竄,生龍活虎,我一邊想着一天的安排,一邊做作業,結果害得我醜樣百出,作業全錯。一 陣興奮熱潮過後,我便開始了當家長的一天,我先手忙腳亂地把衣服晾上衣架,不過做的可一點兒也不完美哦!不像媽媽曬得衣服那麼工工整整,而是七扭八彎,就連衣領都沒翻下去。接下來,我又去做了作業和看了一會兒電視;然後我拿起拖把在家中的地板上亂揮一通,這種拖法叫做“神來亂揮”,可惜的是地板上的垃圾分毫不動,氣的我七竅噴氣。可我心中的信心不可消滅的,於是我又拿拖把在地上仔仔細細的拖來拖去,經過我十幾分鐘的努力,客廳終於變得一塵不染、煥然一新。 

  時間飛快,午飯時間到了,由於我不精通燒菜,便簡簡單單的吃了點飯。 

  下午,就是我的天地了,我先瘋狂地玩了30分鐘電腦後,又看了很長時間的書。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沒多久爸爸媽媽便回來了。在這快樂 的一天里我有了很多的收穫,我體會了當家長的辛苦,也獲得了無與倫比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鬼喜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喜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