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落葉紛飛,但星期百般無聊的,我選擇做公交車,順着公交路線一直坐到終點站。

  走到我家邊上的終點站,我坐上了第一輛要出發的車,也可以說是,我剛好見到這公交車,才坐上去的吧。剛上車,車內空無一人,只有我一個人,看着窗外,向後倒退的人,景物,我便開始傻笑起來“兩塊錢一個來回,幾十個車站,幾十場風景。這個滿着是賺,根本不虧。”第一個乘客是個小肥仔,矮矮胖胖的他,穿着一個碩大的夾克,白色的體恤衫,衣服上還寫着一個黑色大字,“煩”,腿上穿着一件要矮有寬大的牛仔褲,他的頭髮,是雜亂,毫無順序的黑色短髮。

  他彷彿看見了我的目光,也同時看向了我,但幾秒后,他要轉移了視線。我看他也沒什麼特別,也轉移了目光,回到了街邊上的風景。

  公交車一日游,就只遇到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