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彼世の野薔薇——待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世の野薔薇——待續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彼世の野薔薇——待續 標籤:野薔薇作文 薔薇作文 血薔薇作文 薔薇花作文

灑滿陽光的草地上,金燦燦的,讓人身上暖洋洋的。在旁邊老桂樹的陰影下,有一張做工精細的石桌,光滑的桌面中,穿插着閃亮的大理石碎片,桌子邊沿雕刻着互相纏繞的野薔薇,雖然美麗,但看起來十分孤獨。旁邊的兩把椅子散發著華美的氣息,靠背上雕刻着的野薔薇與桌子般配極了。桌子上放着兩杯溫熱的紅茶,冒着一縷幽香的輕煙,引來了兩三隻百靈鳥在桂樹枝頭嬉戲。兩隻茶杯的中間,有一個暗紅色的藤編花瓶,一大束還帶着露水的野薔薇盛開在花瓶中,微風襲來,吹散了幾片花瓣,它們輕輕的漂在香濃的紅茶上,很快就被浸濕了,不聲不響地落入杯底。剩下的薔薇花瓣就隨着微風飄向湛藍的天空,飄向溫暖的草地…… 

  桌子旁邊的草地上,躺着兩個享受日光的美麗女孩。其中一個略顯成熟,暗紅色的長發直至腰間,斜劉海下隱藏着一隻紫色的瞳孔。看到紛飛的花瓣,她坐起身來,修長的手指往天空中一伸,又輕輕合攏,那可愛的小生靈在她手中悄然安靜。她憐愛的看着那片花瓣,突然把手一揚,小花瓣又隨着微風飄在了空中,她撥開劉海,抬起那雙紫色的眼睛,寂寞的看着花瓣飄走的地方。她身邊睡着一個可愛的女孩,長而密的睫毛微微下垂,乖巧的齊劉海遮住了兩條清秀的細眉,粉嫩的臉龐上,小巧紅潤的雙唇輕輕上翹,如紅玫瑰般綻放。金黃色的捲髮用兩根紅色的頭繩固定成兩撮兒刷刷,垂落在雙肩,更增加了一份可愛與俏皮。 

  長發女孩推了推身邊的捲髮女孩:“紅玫瑰,不早了,我們該走了。”被稱為紅玫瑰的女孩緩緩睜開了天藍色的雙眼,她打着哈欠,揉揉朦朧的睡眼,撒嬌地說:“野薔薇,不是還早嘛,陽光這麼好,我們再睡一會兒吧。”“我可不想再被你連累遲到了。”“唔……那好吧,我們走。”野薔薇輕輕牽起紅玫瑰的手,她們並肩向古鐘下的學校跑去。女孩們的長發蕩漾在空中,陽光穿過她們細碎的發梢,照在了野薔薇與紅玫瑰的身上,使她們看起來格外耀眼,格外動人。微風拂過草坪,傳來一陣女孩子身上特有的清香。 

  “咚—咚—咚—”古鐘蒼老的聲音徘徊在空中,下面傳來一陣陣說笑聲。淡粉色的花瓣漫天飛舞,擋住了學生們的視線,隨着除夕的鐘聲,棵棵櫻花樹接二連三的綻放,使人們陶醉在清雅的香氣中。這裡就是全市最大的貴族學院——櫻之丘。由滿校的櫻花樹得名。野薔薇與紅玫瑰是櫻學院里的兩個風雲人物,野薔薇的成熟美加上紅玫瑰的可愛美無人不知,兩個人又是如此要好的朋友,所以在不知不覺中形成了一對閃亮的組合,獲得了很多男生的仰慕。 

  野薔薇今年十四歲,是本市最大的商業富豪之女,算得上一個如假包換的貴族千金,她的氣質高雅,沉穩謹慎,成績優異,幾乎完美無瑕。但是,美麗的人們總是會被上帝看中,因為上帝忍不住美麗的誘惑,所以會不輕不重地在他們身上咬一小口,便使他們留下一些缺陷。野薔薇也是,她從小就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不能受驚嚇,不能過度激動,被自家的保鏢二十四小時監控,就像牢籠里的鳥兒,沒有朋友,沒有自由的生活。因此,野薔薇很孤單。 

  紅玫瑰今年十三歲,是本市最大的房產富翁之女,也是一位如假包換的貴族千金,她可愛的面貌,幼稚的性格,俏皮的表情,讓人一見便難以忘懷。但是,紅玫瑰生性活潑,喜歡冒險,不願受束縛,而她的父親是一位嚴格的男人,努力想要將她培養成一位優雅的淑女。於是,富翁便叫來保鏢二十四小時監視紅玫瑰,就像魚缸里的魚兒,沒有朋友,沒有自由的生活。因此,紅玫瑰也很寂寞。

您正在瀏覽: 彼世の野薔薇——待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世の野薔薇——待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