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神奇牆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神奇牆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我總發現別人家的牆上都貼着漂亮的牆紙。這些牆紙的圖案各種各樣,有的是花的圖案,有的是小動物的圖案,還有的是抽象的人物圖案。這各異的圖案,五彩繽紛的色調,使我有了一個想法。

  不久的未來,世界上會出現一種神奇的牆紙,這種牆紙可以根據天氣不斷變化。春天,牆紙會變成淡藍色,藍色是天空,湛藍的天空下是一群快活的小鳥,小鳥們正在娓娓動聽地唱着歌,呼朋引類,那悅耳的歌聲令人的心情頓時愉快起來,輕輕鬆鬆地投入到工作、學習中去。

  夏天,牆紙變成深藍色,藍天下是一片荷花池,荷花池中,一朵朵粉紅的荷花好似一位位年輕的姑娘,一片片荷葉像一艘艘小船,小姑娘坐在船上,好像在採蓮蓬。河水倒映着荷花,讓人分不清哪是花,哪是影。頃刻間,人也好像融入了畫中,真可謂“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啊!

  秋天,牆紙變成橘黃色,橘黃色下是一片高梁地。高梁成熟了,笑彎了腰。一陣風吹來,高梁東擺西搖,好像在和人們一起慶賀豐收的喜悅。

  冬天,牆紙變成一片白色,上面印着小朋友們在雪地上滑雪,在冰上滑冰。讓人看着看着,好像身臨其境,在一起和小朋友們活動,頓時有股暖意。

  啊!要是現在就有這種神奇的牆紙,那該多好呀!人們就不用買空調,不用買取暖器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神奇牆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神奇牆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