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水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水果

  2030年某天日記

  一天,我開着我的私人宇宙飛船去天狼星遊玩時,偶然發現了兩顆種子。帶回家種植后,我發現其中一棵是蘋果,一棵是五彩斑斕的彩樹。  

  從種子發芽后,小苗就迎風猛長。一個月後,蘋果樹上結滿了果實。那果實與地球上的蘋果外形區別不大,只是稍大些,可是味道卻大大不同。咬一口,口中除了蘋果的芳香,更多的是酒的味道,便如果酒,芳香清冽,如品美酒,回味無窮,因此,我給它取名酒精蘋果。 彩樹上結出了小疙瘩,又過了一個月,小疙瘩變成了五彩繽紛的果實,型似西瓜,可是陽光照耀下,卻閃耀着迷人的彩光。我數來數去,每個彩瓜都有有八種顏色,紫色的部分吃上去是葡萄的味道,黃色的部分是桔子的味道,紅色的部分是西瓜的味道……一個彩瓜竟然能吃到八種水果的味道,我驚訝之下給它取名八彩西瓜。

  現在,我已經將酒精蘋果和八彩西瓜擴大了種植面積,或許哪天你吃到的,就是我種的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