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水利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水利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朦朧中的我忽然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城堡前,抬頭一看,只見城堡大門上寫着:“水利城”三個大字。

  難道我穿越時空來到了未來的水利城?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了進去,只見兩個小朋友站在門旁友好的對我說:“歡迎你來水利城,我們會有導遊帶你參觀。”他們為我介紹了一個導遊艷艷,她是水利城的公民。

  在水利城裡,房屋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如金字塔,有的如金色的向日葵,有的如鼓滿風的帆……不過這些房屋可不是普通的房屋,他們的作用可大了。如:金字塔形狀的房子可以儲存很多水,水還不會從房子的縫隙里流出來,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用到乾淨的水;向日葵形狀的房子,其實它就是一個澡堂,向日葵的花蕊可以流放出水供人們洗澡用,洗完澡的水可以儲藏起來打掃衛生。艷艷告訴我,這樣不僅可以節約用水,而且還是一水多用,多劃算呀!

  這裡的街道也非常漂亮,綠樹成蔭,花壇里的鮮花恣意奔放,路邊草坪綠草如茵,馬路上幾乎沒有一點飛塵,同時也聞不到一點怪味和煙味。艷艷告訴我,之所以這裡空氣清新,水部受污染,是因為人們根本就不開車,因為他們知道開車會給我們城市帶來污染,汽車開的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也就減少,這樣還不會有那麼多噪音,多好啊!

  艷艷說:“水利城現在在世界上還是很少的,因為很多人還是不夠重視水保護、環境保護的問題,更多的水利城建設,這是夢想,但是,為了我們人類有個更好未來,我們應該努力,加油!”

  艷艷真是說到我心坎里去了,但是水利城的真的是夢嗎?我相信,只要我們大家齊心協力,水利城,它不會是遙不可及的夢!所以,我們大家都積極行動起來,保護環境,愛護水資源,讓人與自然共存,讓水利城發展起來,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水利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水利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