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水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水果多種多樣,但你想知道是個什麼樣的概念嗎?讓我來告訴你,五花八門,什麼顏色都有,而且還可以預防各種疾病呢! 

 未來的水果有紅,黃,橙,藍,紫,綠等等。紅色是火龍果味的,黃色是桔子味的,藍色是藍莓味的,紫色是葡萄味的,綠色是青果味的......別看他們只是一個水果,他們的作用可大了,除了香甜可口,還可以預防很多疾病。有的可以預防糖尿病,有的可以預防愛滋病,有的可以預防哮喘,有的可以預防灼傷...... 

 對於吸毒上癮的人類,戒毒所的工作人員研製出一種山楂味的葯,吃上半個可以讓頭腦清醒,吃上三天你就再也不想去碰毒品了。還有的人非常喜歡抽煙,工作人員也研製出了一種香甜的水果--白雪山果,只要吃了這個水果你就不會想抽煙了。未來的水果可以預防的疾病還有很多,我也不一一介紹了,這些可是我想去研究出來的哦。對了,要是你想用這些水果榨成汁喝,要用一個特製的容器--鐵杯。鐵杯可以讓你隨便控制熱度,這樣就可以方便喝到熱果汁或者冷果汁了。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急於想看看這些未來的東西啊?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