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新發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新發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新發明

  2019年我已經21歲了,我和我多年沒見面的小學同學----周志豪在一起工作,你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工作嗎?你一定想不到,我是世界一流的發明家了!

  一天早晨,我的太子龍牌手錶型的手機就在嘀--嘀--嘀--的叫了,我一看,是周志豪發來的,他想和我一起發明我已經發明了一半的高智能機器人,有一個助手,我當然接受啦!

  第二天,我一起床,就來到我的SOBB實驗室來繼續來完成我的機器人,我的好朋友周志豪也很快趕到了,他把高智能卡片給了我,我把卡片裝進了它的機器大腦里了,還剩最後一個功能了!就是超級儲存功能了!好了!完工了!!

  我給我的機器人取了的名字,叫聰聰!現在我的偉大工程結束了!它能為人民服務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新發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新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