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鞋 

  一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發明了一種萬能鞋,而且獲得了諾貝爾獎呢! 

  這種萬能鞋構造並不複雜,只有一個控制器,有兩個按鈕,一個為功能轉換鍵,另一個為確認鍵。 

  它的功能可多了,就讓我給你簡單的介紹一下,它既可以行走也可以像滑滑輪一樣,滑速可達到每秒25米到50米,可以通過人來調節;他還有音樂伴奏,只要你需要,在唱歌時就可以自動伴奏了;在鞋的下面還安裝了特製彈簧,通過調節,可用於跨欄、跳高、跳遠等。到時保你冠軍准拿;他還可以隨着季節的變化,調節春夏秋冬四種模式,這樣就可以保你冬暖夏涼,既實用又舒適;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它可以根據需要調節大小,這樣就不需要換鞋了。 

  忽然夢醒了。我想,這太好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