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克服了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克服了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一次,雪花飄舞,也正是在這詩一般的意境里,留下了我的第一串腳印…… 

  那時,我上一年級。也許是由於爸爸的溺愛,我成了雪地里的“膽小鬼”,每逢下雪,爸爸怕我摔跤,就背着我上學,回家。 

  這一天,雪特別大,放學好一會兒了,爸爸還沒來接我。可我並不着急,因為我相信,爸爸不會忘記我的。“你爸爸真好!”一個小手凍得通紅的小朋友,很羨慕地說。“當然!”我驕傲地仰起頭。 

  我聽見開門的聲音,剛想轉頭,一隻冰涼的手蒙住了我的眼睛。“爸爸!”我高興地轉過身去,撲入了爸爸的懷裡,親了親他那帶雪花的臉。爸爸背起我,走向飄落的雪花中。 

  雪花,飄落的雪花,如霧似紗,一片片,一點點,漫天飛舞。我伸手接住一片,把冰涼的小手貼在爸爸的臉上,冷不防拔下他的一根鬍子。“小淘氣”,爸爸嚇了一跳。我笑了,開心的笑語灑了爸爸一身。 

  不知不覺中,我回頭看,呈現在我眼前的是爸爸的一串堅實的腳印。突然間,我彷彿發覺了什麼——我的腳印呢?我問自己。這時,我才感到自己成了真正的膽小鬼。我從爸爸背上跳下。“你要幹什麼?”爸爸不解而又莫名其妙地問。“我要自己走自己的路。”倔強的我,開始走出了自己腳下的路,在我身後留下了一串歪歪斜斜的腳印,彷彿一首無語的詩,清新而又耐讀。 

  迎着爸爸讚許的目光,我邁開步子,走自己的路,一步步……天空依舊,飛雪依舊,天邊的雲朵灰濛濛的,可那雲朵的後面卻藏着太陽,明天的,火紅的太陽。 

  指導老師 高棟樑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克服了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克服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