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個陰沉的下午,我懷着興奮而緊張的心情來到學校。 

  拿到期末試卷的那一刻,我呆了:74分!我的頭頓時昏昏的,我不知道我是怎樣回到座位的。趴在桌上,我傷心地哭了。    終於熬到放學,我收拾書包,走出了校門。往哪裡去呢?回家?媽媽會不會?不回家?媽媽擔心! 

  我心煩意亂地走在小路上,腳尖隨意地踢着路邊的石子,我心裡一片空白。 

  轉眼走到了家門口。我不敢進門。怎麼向媽媽交代?我實在想不出更好的借口。正猶豫着,門開了,媽媽站在門口,一臉的疑惑:“怎麼不進來?” 

  我踏着沉重的步伐走了進去。扔下書包,往房間走去。    “站住!考試怎樣?”媽媽喝道。 

  我停下了腳步,心裡怦怦直跳。 

  “七十四分!”我擠出了幾個字。 

  “什麼?”媽媽的臉陰沉下來。 

  我扔下試卷衝進了房間,趴在床上嚎啕大哭起來。 

  “不哭了!媽媽不怪你!”不知什麼時候,媽媽站在床前。 

  我抱住了媽媽,傷心的淚水滴在媽媽的衣襟上。媽媽為我拭乾了眼淚。我心裡想:我一定要好好努力,考九十分以上!

  媽媽看着我自信的目光,笑了。

  

  

  

  

  

  

  

  

  

  

  

  

  

  

  

  

  

  

   深圳最專業的作文培訓—作文喔培訓  27930616(西鄉富通城)  寶安作文培訓 深圳作文培訓 西鄉作文培訓 富通城作文培訓  碧海灣作文培訓  寶安中心區作文培訓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