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裡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故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班裡的故事

  (快樂的丑小丫)

  “哈哈”……快看她多醜啊,真是一個絕代醜女,就是……,你看她那樣,真想不到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丑的人。唉,別讓她聽見了,不然她就會漏出妖怪模樣,呵呵……同學們都不願跟她坐一塊,她走過去,別人都捂着嘴,呵呵的笑。有一次老師,讓王明跟她坐一塊,王明不願意,後來只有它自己坐一個桌了。

  有一次,學校舉行演講比賽,她舉手報名,同學們都嘲笑她說:“切,就她那醜樣,還上台,真是厚臉皮,哈哈……我們班報名的只有她自己,老師在課堂上還表揚她,還,還……讓我們鼓掌,真是太過分了,而她還在一邊得意洋洋的笑着說:“謝謝。”真是的,誰給她鼓掌啊,別看底下的掌聲怪熱烈,沒有一個是真心誠意的去鼓掌的,當然老師除外,也不知道老師怎麼那麼偏愛她。看見沒有,同學們正在提議見呢!

  演講比賽開始了,她一人在上面,春風滿面的。哼,不就是參加了一個演講比賽嗎?看她得意的,看她長的丑的,還好意思笑呢!“呵呵……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班級體》:我知道同學們都看不起我,因為我長的丑,雖然在別人眼裡我也其他同學不同,但我也有一顆集體榮譽心,我為我的班級而驕傲,……底下的同學,有的流淚了,有的低下了頭,有的慚愧不已,幾乎每個人的臉都紅了,……後來她演講的《我愛班級體》獲得了第一名,底下的同學們都給她鼓掌,悄悄的告訴你們一個事情,這次鼓掌可是真心的。到了班裡,班長帶頭,我們全班向她道歉,沒什麼的,我從來沒怪過你們。從那天起,同學們再沒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她了 。

  從此以後這個丑小丫,每天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