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畫畫的經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畫畫的經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對畫畫有極大的興趣,媽媽邊幫我報了個“學習班”,可是學完后,沒有堅持的下去。可是,我有一天遇到了一個人,他讓我又再次走上了“畫畫之旅”。

  五年前,我在討老師的帶領下,畫了幾十張圖畫,她畫的畫栩栩如生,所以,我心裡一直有個願望:那就是可以有陶老師那樣畫畫的技術。可是我最終還是沒有堅持的下去,不過緣分讓我見到了她——劉暢,她畫的畫雖然沒有陶老師畫的那麼好,可是她每天都會畫。從此,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像她一樣持之以恆,畫出成績來。

  於是,我把以前陶老師、任老師送的美術書在短短時間內全照樣畫完了,雖然畫的不是那麼好,當年我還是很高興。

  我媽媽仔細看了我畫的畫之後,誇我畫的越來越好了,還說我有畫畫天賦,聽了之後,我對美術更有信心了。

  在一個周末,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教育書店”,我精心挑了幾本適合我畫的美術書。從此以後,我只要有時間就會自覺的畫上一兩幅畫,等放了大假,我準備去參加美術培訓去練習畫畫。現在,畫畫成了我無法割捨的愛好。相信不久以後我的畫畫技術就會有大長進!

  等我成功之日,我一定要感謝曾經那些幫助過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學畫畫的經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畫畫的經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