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唱起這首歌,我都感到很驕傲、很幸福,因為我就像一塊寶,我有一個疼我愛我的好媽媽。

  媽媽很愛我,但絕不是溺愛。她有時很疼愛我,有時卻對我很嚴厲。有時給我溫暖、安慰,有時給我告誡、批評。我就像一棵樹苗,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茁壯成長。

  記得4歲的時候,我得了扁桃體炎,需要手術。住院期間,媽媽每天都陪在我身邊。為了給我增加營養,她給我買好吃的;為了不讓我孤獨,她陪我做遊戲,給我講好聽的故事;為了不讓我着涼感冒,她整夜整夜地坐在我的床邊,一遍一遍地給我掖被角。當我打針怕疼而哇哇大哭時,媽媽就抱着我安慰我,雖然媽媽對我都是笑着,但她在角落裡不知為我流了多少心疼的眼淚!

  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亂丟亂放。比如常常把桌面搞得很亂。媽媽知道了,先是提醒我:“收拾桌子!”雖然我能在媽媽的提醒下把桌面收拾得整整齊齊,但時間一長,桌面又亂了。媽媽很是生氣:“你這麼大人了還不會收拾桌面么?”她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把我所有亂放的寶貝都沒收了。我很委屈,不過一想,媽媽說得對。從此,我下定了決心,改掉了的亂放東西的壞習慣,每天都把桌面收拾得整整齊齊。

  在媽媽的關心愛護下,我取得了許多好成績:三星少年、優秀班幹部、才藝展示一等獎、書法比賽二等獎……。這些成績的取得,有一半是媽媽的功勞。我真心覺得,有媽的孩子真是塊寶!我就是一塊寶,一塊幸福、快樂、健康的寶!

  哦!親愛的媽媽呀,母親節快到了,您的女兒衷心地祝您:笑口常開、身體健康,母親節快樂!

  您的女兒,永遠愛您!五年級:張雨欣

您正在瀏覽: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