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弟弟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弟弟捉迷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媽媽去上班,臨走前把弟弟交給我,叫我要好好照顧他。媽媽走後,我叫弟弟自己先去玩一會兒,我先做作業,做完作業在帶你玩,做完作業后,我和弟弟玩了會兒摺紙,可是弟弟明顯對他沒有興趣。

  “姐姐,我們倆來玩個遊戲吧!”弟弟在旁邊興緻勃勃的向我提議道。

  “你想玩什麼遊戲?”我問到。

  “我們來捉迷藏吧!你先藏起來,我去找你。然後找到你之後,我再去藏,你來找我。好不好”弟弟激動不已的解釋說。

  “好啊!那就現在開始吧!你要數數到30才能找我哦”我躍躍欲試。

  “嗯,現在開始,1,2,3……”弟弟用手把眼睛蒙住,趴在牆壁上開始數着。

  我連忙開始出動,我找到一個隱蔽的地方藏了起來,就等弟弟找到我。隨着數數的聲音越來越近,弟弟的腳步聲響起。我閉住呼吸,一動也不敢動的躲在隱蔽處。可是奈何弟弟怎麼找都找不到我,急的在地上哭了起來。我見狀,只好出來安慰他。結果弟弟一把抓住我,破涕為笑的說“哈哈,被我騙了到了吧,我找到你了”可惡,這個狡猾的弟弟。

  輪到他藏了,數完數后,我先周圍看了下,計算着弟弟會躲藏的地方,眼尖的看到弟弟躲在沙發背後。我暗笑兩聲,還以為他會藏在多隱蔽的地方呢,原來也不過如此啊!我慢悠悠的走過去,突然對他大叫一聲“哈哈,我找到你了。”弟弟很不高興,撅着嘴說“怎麼你就那麼容易找到我,哼!”看到他這樣,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和弟弟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弟弟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