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鳥 標籤:放鳥作文

  下午,我在院子里玩,突然有一隻小鳥從樹上掉下來,我趕快去抓住了這隻小鳥。我看看這隻鳥,它黃黃的羽毛,尖尖的嘴巴,小小的,應該是一隻還沒有成年的小鳥吧。我高興的回家告訴媽媽這個事情。

  爸爸媽媽看了這隻小鳥,就對我說:”把這隻小鳥放飛吧,它肯定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嚮往它應該生活的藍天。”我聽了爸爸媽媽的話很是難過,心想這是我好不容易抓到的小鳥,我可不能這麼輕易讓它跑了。

  媽媽又告訴我說這隻小鳥肯定希望能快點回去找它的爸爸媽媽,好孩子就應該愛護小鳥保護小鳥,這樣小鳥肯定不會自在的,它還是想要回到屬於它自己的家。

  我聽了媽媽的話覺得很對。小鳥也要找自己爸爸媽媽,也有它自己的小窩,我不應該因為自己的想法,這樣太自私了。我跟媽媽一起去院子里把小鳥放飛了。

  看着小鳥遠去的背影,我在心裡想,一定要快去找自己的爸爸媽媽啊,要好好學習飛行,遨遊在這藍天中。

您正在瀏覽: 放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