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尊敬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尊敬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毛老師:

  毛老師,您卷着一頭捲髮,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眼睛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你那瘦瘦的臉上總是每天帶着笑容。看上去是那麼溫柔,那麼和藹。

  您像母親一樣愛我們。有一次,我考了80分以上(低於90分),我非常自卑,我訂正好了試卷交給您。您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祝簡,你要加油哦,好成績只有通過認真學習才能得到。”我自言自語地說:“哎!看來以後的測試還需要您多鼓勵呀!”您的那雙大眼睛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與支持。在課堂上,我們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您那雙銳利的眼睛,您那鼓勵的目光,令我明白了許多。您曾經用嚴厲的目光注視過我,更用體貼的眼神關注過我,您每一次無聲的提醒,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激勵我向前進!

  您為了我們這些幼苗的成長,無論是數九寒天,還是三伏酷暑,無論是晴朗的白天,還是漆黑的深夜,您總是辛勤操勞,日復一日的為我們備課、批改作業。您是牛,吃的是草,擠的是奶。用奶汁餵養我們長大,自己卻一天天蒼老。

  毛老師,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貢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的泉水,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的所作所為,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您是我最尊敬的老師!五年級:祝簡

您正在瀏覽: 最尊敬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尊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