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心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心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果曾說過,書籍是造就靈魂的工具,書籍也是朋友,雖然沒有熱情,但是非常忠實。莎士比亞曾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植物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如果說老師是一把鑰匙,它可以幫助你打開通往成功世界的大門的話,那麼書就是幫助你前行的夥伴。在你前行的過程中,它,是你的精神食糧,它,是瞭望世界的窗口,它,是改造靈魂的工具,它,是打開知識寶庫的鑰匙。它,能使人愉快,能使人聰明,還能在前行中鼓勵人。

  一本好的書能讓人成功但一本壞的書,可能讓你誤入歧途。同樣,一種好的方法,可能會讓人事半功倍,不適合自己的方法甚至可能會原地踏步。

  書籍是人的朋友,但,要選好的書,一本好的書就像一位可以幫助你的朋友一樣。讀書還要選適合自己的方法去閱讀,就像選一種好的方法來了解你的新朋友一樣。讓我們一起選好的書,一起用合適自己的方法,一起加入閱讀的行列,一起快的讀書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心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