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老師

  感謝父母養育之恩;感謝朋友和我一起長大;感謝警察維護和平社會……但我最要感謝的是老師。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哺育了我們祖國的花朵,當花朵枯萎時,老師會來照料;當花朵凋零時,老師會用心呵護。

  老師是明亮的太陽,滋潤了我們天空的雲朵,當天空晴朗時,雲朵是白色的;當雲擋住太陽,太陽會讓着我們。

  老師是清澈的湖水,養育了我們水中的魚兒,當湖水乾枯時,魚會等待死亡;當魚躍出水面,等它的依舊是水。

  如果沒有老師,花朵枯萎了沒人照料,花朵凋零了沒人呵護。

  如果沒有老師,天空不晴朗雲是黑色,雲攔住太陽黑雲一片。

  如果沒有老師,湖水乾枯了魚兒死了,魚躍出水面,等待它的將不是水!

  感謝老師,感恩老師。感謝花兒在枯萎時您來照料;感謝花兒在凋零時您來呵護。

  感謝魚兒沒水時您就是水;感謝魚兒躍出時您在等待。

  感謝雲是白色時您是太陽;感謝雲被攔住時您讓我們……

  讓我們牽手童心一起感謝老師,感恩老師,對全天下的老師說:“您辛苦了。”

  剛上學,是老師給了我們知識。

  是老師給了我們道德。 

  是老師給了我們信心。 

  是老師……

  老師把我們當做子女,但並沒有的,是我們把您當父母。讓我們斗膽叫您一聲:“媽。”

  九集希望小學

  鄧子軒

  2011年4月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