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婪的小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婪的小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森林裡,小兔是一個表現的非常還的,可她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接着往下看。

  一天,小兔在家裡很無聊又沒事可干鄰居們都勸她去找工作,可她說工作那麼辛苦我才不幹呢!就這樣子讓小兔產生一個歪的念頭去偷東西,她就去偷早出晚歸的小猴夫婦家她拿出自己隨身帶的鎚子出來雜碎了窗戶的玻璃跳了進去,就開始翻箱倒櫃了把小猴夫婦家值錢的東西全部偷走了,到了時間了小猴夫婦也回來了小兔聽見了腳步聲就逃走了,小猴夫婦看見自己家有小偷關顧過,就報警了。

  第二天,小猴夫婦為了這件是沒有去上班,小兔以為小猴夫婦像往日一樣會去上班又開始偷因為昨天還沒有拿完,小兔因為跳窗時發出的聲音太大了,小猴夫婦就立馬衝去了發出響聲的地方,小猴夫婦就問小兔是不是昨天的那個小偷,小兔也把事實告訴了小猴夫婦了,小兔就這樣被警察捉走了,小兔還要雙倍賠償小猴夫婦的損失。

  從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貪心是不會有好的後果的,所以我們不能像小兔那麼貪心。

您正在瀏覽: 貪婪的小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婪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