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感謝老師,因為老師交給我們豐富的知識和做人的真理,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老師既像園丁又像蠟燭:當老師是園丁時,我們就像花園裡美麗盛開的鮮花,讓我們茁壯成長;當老師是蠟燭時,我們就是需要光的人,老師燃燒自己,點亮別人。記得有一次,星期一的上午有一節英語課。老師讓同學背一篇文章,我準備好后,就端端正正地坐在那裡,等待着老師選人。老師看見我胸有成竹的樣子,就點到我的名字,讓我站起來背誦,於是我快速地站起來。開始背了,一開始我背得很流利,到最後時,我突然忘了詞。我抬頭望了望老師,只見老師微笑着對我點點頭,好像在說:“背得不錯,不要着急,再好好想想,繼續加油!”不一會兒,我就又想起了詞,繼續背了。不到一分鐘,我就背完額,老師讓我坐了下去。過來一會兒,老師又讓我們抄寫詞語,在抄詞語的過程中,老師悄悄地走到我耳邊輕聲說:“你其實背得不錯,要相信自己,我相信你一定會背得更好,加油吧!”我聽了用力地點了點頭,我心裡暗自下決心:下次我一定要來報答老師!

  我感謝老師,老師讓我們更加有自信心,老師的職業是崇高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